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学生励志奖”候选人的公示

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04 浏览量:216

     根据甘肃省残疾人联合会、甘肃省学生联合会《关于开展“交通银行残疾大学生励志奖”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经全校摸排、学院推荐、材料审核,拟推荐传媒学院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本科生赵德煜为候选人选,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44日至410日。如对公示对象有不同意见,请于公示期间以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校团委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

     联系人:刘伟国,联系电话:7971592

     通讯地址:西北师范大学团委305

     赵德煜,男,汉族,20008月生,甘肃省定西市陇西县人,共青团员,现为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本科生。

     2016年被诊断出左胫骨近端软骨母细胞型骨肉瘤(骨癌),为防止病毒扩散,2018年自愿截去左下肢,被认证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三级肢体残疾。在校期间曾在北京日报、21世纪报、新华网以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等媒体实习工作。曾获2022年度教育部评选全国最美大学生、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2022年甘肃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全国中英文各类演讲比赛一、二等奖等奖项。受邀参加第27届中国日报“21世纪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闭幕式颁奖典礼以及第28届中国日报“21世纪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开幕启动仪式,并作为演讲嘉宾发表演讲。他的感人事迹曾被人民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官方平台、中国日报社全媒体平台、21世纪报全媒体平台、甘肃省电视台等媒体推送报道。


                                                 共青团西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344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