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工聚焦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

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3 浏览量:121

4月21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在学生发展中心3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推进会。

会上,按照党支部支委会要求,支部副书记传达了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具体安排了支部下一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相关工作。全体党员围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理论学习、调查研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和交流。

会议指出,学生工作部党支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学思践悟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能力本领,坚持主流价值导向,凝聚育人合力提升学生工作水平,积极投身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