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工聚焦

青海师范大学学生处来学校考察“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0 浏览量:89

2013年4月19日,青海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殊英一行来学校考察交流“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学校党委学工部负责学生社区建设、本科生教育管理、公寓管理和资助育人工作的相关干部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王殊英就青海师范大学学生“一站式”社区建设的基本情况、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思政教育、学生公寓文化开展和学生宿舍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学校学生社区党工委负责同志介绍了“四网融合”的西北师范大学学生“一站式”社区综合管理模式,重点就建设思路和基本架构大学生社团入驻学生社区和开展的活动资助育人和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后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西北师范大学兰天学生公寓“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建活动阵地、心理咨询室、新媒体直播间、书吧等功能空间了解建设情况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博物馆和校史馆。

通过此次两校交流,也为我校下一步学生社区“一站式”建设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和资助育人等工作提供了借鉴和思路。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