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工聚焦

学生社区党工委召开首期兰天学生公寓楼管员培训会

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4 浏览量:152

4月23日下午,学生社区党工委召开2023年春季首期兰天学生公寓楼管员培训会兰天学生公寓全部楼管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学生社区党工委分管公寓管理的同志对近期楼宇管理工作进行了通报,分析了楼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说明。学生社区党工委副书记就最新的楼管岗位职责进行了解读和说明,重点就楼管员值班规定、楼宇保洁要求、楼管员职业成长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培训会后,学生社区党工委就兰天学生公寓2023年“五一”假期期间的楼宇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同步了部署。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楼管员对于岗位职责的理解,从职业成长的角度稳定了楼管员队伍,转变了服务观念,提升了楼管员队伍建设的正规化水平。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