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工聚焦

党委学生工作部调研团队赴西安市部分高校调研学习“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7 浏览量:2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深入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合作,学习西安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试点先行经验,202357日至12日,党委学生工作部一行5人前往西安市部分高校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团队通过交流座谈、实地走访、参观考察等方式,充分了解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背景、推进程度、特色成效等情况。参观过程中,调研团队围绕“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建引领、五育并举、平安社区、智慧建设等与兄弟院校的老师展开深入交流,对“一站式”学生社区有了更近距离的接触和更切身的体验。

本次调研增进了学校学生工作与西安市高校的交流与学习,为进一步开展好“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提供了案例参考和实体借鉴。下一步,党委学生工作部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做好整体设计、丰富建设内涵、凝练工作经验,进一步强化领导、管理、思政和服务力量下沉学生社区,着力打造具有师大特色的学生党建前沿阵地、“三全育人”实践园地、平安校园样板高地。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