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滚动图

学经验 促发展——党委学生工作部调研团队赴北京高校 交流学习

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量:134

为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的育人成效,探索学生工作的创新做法,推进学生工作管理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水平。近日,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赴北京部分高校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学习交流中就学生日常管理模式创新、“一站式”社区管理建设探索、“第一班主任”工作方案制定、书院制建设、辅导员工作考核体系、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实施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相互学习借鉴。调研团队一行实地走访了学校学生事务服务大厅、征兵工作站、学生书院、学生餐厅和“一站式”学生社区。

此次交流活动是加强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交流启发了思考,互鉴了思路,加深了与兄弟学校学生工作队伍之间的感情,为双方在今后合作交流中奠定了基础。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将在今后继续加强学习、深入实践、创新思维,不断打造育人工作的广度、高度、深度、温度,不断引领学生向真、向善、向美、向上,不断为促进我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