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思政教育(栏目)

我为同学做实事|安全用电不逾矩,宿舍走访留温情

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24 浏览量:278

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围绕“冬日安全用电”主题,西北师范大学院校两级研究生会持续推进“我为同学做实事”系列活动,在知行校区进行宿舍走访,实地调研学生用电安全与出行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安全用电,同时收集相关意见及建议,记录同学们实际诉求。同时研会同学们整理了校园里电动车、自行车的摆放,为同学们做表率,尽情展现师大风采,体现研会温情。

工作人员通过走访宿舍,向同学们普及了用电安全知识及电车正确停放要求,警示可拆卸电瓶带入宿舍充电等危险行为不可为。并向同学们征集日常出行存在的问题及相关建议,将同学们提出的车辆停放不规范而影响出行、电车充电未满被别人拔掉充电插头等问题进行收集整理。

宿舍走访结束后,工作人员们主动将乱停乱放的电车、自行车归到原位,小心轻停,在保证同学们电车不磕碰的前提下,电车停放的井然有序。在摆放车辆的过程中,工作人员们将车辆错落排列,使同学们取车方便,培养同学们自觉规范停放车辆的意识。

研究生会始终奉行“把研会的温暖充分传递给大家”的理念,奔跑在服务同学、凝聚同学、扎根同学的第一线,不断优化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思路,改进服务方法。在工作细微处下功夫、为同学服务上守初心,使活动更加“接地气”、服务直接“到心坎”、工作逐步“精准化”。我为同学做实事,研究生会在行动,我们将继续服务广大研究生同学,积极彰显研会人的担当作为!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