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通知公告

王占仁校长深入学生社区调研驻楼辅导员工作

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31 浏览量:349

10月27日晚上,校长、党委副书记王占仁深入兰天学生公寓驻楼辅导员工作室,看望一线值守的驻楼辅导员。学校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在专职辅导员宿舍,王占仁要求驻楼辅导员要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做好学生生活服务、引导学生健康成长,多到学生宿舍走走、多和广大同学聊聊,及时了解学生实际需求,多方面、多角度、多层次为学生考虑,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

在推免辅导员宿舍,王占仁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以及所负责楼栋学生的住宿情况,他鼓励推免辅导员要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发挥辅导员思想政治工作主攻手、学生管理主导者、学生成长主心骨的作用,成为朋辈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

驻楼辅导员对校长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将尽一切努力做好学生服务工作,积极为同学们排忧解难,急学生之所急、忧学生之所忧、想学生之所想,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面临的问题。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