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通知公告

关于2020-2021学年“‘寓’你同行 不负韶华”研究生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获奖名单的公示

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量:1756

   为进一步强化公寓“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功能,切实提高广大研究生人文素养、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营造阳光健康、温馨尚学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党委学生工作部和后勤保障部于202012月联合举办了“‘寓’你同行 不负韶华”研究生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

现将活动获奖名单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师生监督。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以电话或、面谈或书面署名形式反映,党委学生工作部将认真受理并向署名反映问题的师生反馈核实结果。若无异议,学校将按规定程序给予表彰奖励。


公示期:2021329日—31日。

联系电话:0931-7971196

联系地址:学生发展中心101

    附:2020-2021学年“‘寓’你同行 不负韶华”研究生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获奖名单.docx


党委学生工作部  后勤保障部

2021329


返回
顶部